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April 12, 2010

.....

这几天,长话短说:
1. 假睫毛从学校托回来了!
2.一个莫名其妙的怪咖一直在我的facebook闹!*不懂什么事哦.呵呵*
3.利真小姐转校了 = (
4.很多project要做!

........................................................

xx:桂维
. :什么事?
xx:facebook awei 是你哈?
. : 是,不是
xx:很像你啊, 是你吗?
. :是 *问废话*
xx :真人那样黑..
. :无言..
xx:哈哈哈哈..

如果你们觉得这样能够换来你们的乐趣.
不跟你们计较啦= )
大人有大量!
可是还是有点伤心诶..
我在此承认我照片和真人真的差很远!
因为我都是那角度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