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March 29, 2012

还是要生活。


以前的生活 和现在的生活 有些小改变
但我还是比那些不幸运的人,幸运多了。因为我还活着

以前 出一段路驾车距离只要5分钟,现在 只有双脚 陪我过日子
以前 我妈煮菜 洗碗,现在只有自己双手双脚 去搞定
以前 伸手 要什么有什么

以前是以前了,现在是现在。
我并 不觉得我现在生活 很可怜 很不幸福。

我还是 幸福的那一个。
当初 是我自己一再的选择 要留在美里不跟去诗巫的
所以 .........
就要去接受 这样改变的生活。 忍多8个月 ,我就正常了!!!



我还是会说,喜欢!
但是 其实很常超级常 EMO. !!
人都有 EMO 的时候。

------------------------------------

网上预购生意。 的确赚钱了... 每个月 收入不稳的/.
因为冲动 签了一架相机 D5100
所以每个月 只要到 还相机钱的时间.. 都很压力
幸好 都有足够的钱了. 還有4個月。就還完了.
加油! 会过去的。

-----------------------------------------------------

因为 自己的懒惰 照成的.
开学30天后我才去学校报到,名字被割了
还在申请 回校当中。
为了 跟上数学
一个月补习费 是我 一个月的 每个星期六日打工的工资啊
3个月补 两年的 课? 想我 应该 会 适应不来吧? 哈哈!

只能怪自己 之前的懒惰T.T

家里经济 有了问题.

满脑子 都在想着钱. 为什么那么难得来啊?

------------------------

有些时候,不是不解释,解释又像在讲故事
生气当中的人,应该听到解释很烦吧
所以我还是选择 你要这样想 就这样想
我不想讲故事了。
累 . 让自己心情复杂 就好。


-
如果我 是一只金鱼 就好。
只有3秒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