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July 9, 2012

wo怎麼可能年紀輕輕身家百萬啊!

爸爸曾經 跟我們炫耀 別人家兒女 華文厲害 得獎上報 這個啦那個啦!

那時的我 只有因為 舞蹈團隊 上報? 比個屁!一個是多餘的 ,一個是 靠腦寫作得獎的。

嗯。 咱們家兒女 是笨是蠢的.. 讓你丟人了。 抱歉
我上報啦。我不是寫作得獎,也不是犯罪被抓上報的

 我是 網絡銷售被採訪 上報的

是興奮的。早上特別早起來 就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上報了

但標題 看了 我傻眼,什麽啊!

如果被我這樣割圖 不就感覺 我是報紙所說的 年紀輕輕 百萬身家的

這文章 登在美裡版的星洲  所以只有在美裡的人看的到

所以在詩巫的 爸爸媽媽在我放上 臉書的時候 才知道 他兒子 被採訪 >.<

其實上文 的標題小字 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怎麼可能 那麼快 就來個身家百萬啊

如果說我是咬著金湯匙出世的 ,那還差不多 可行度高

我媽 看到了 還播電來 第一句:
你放的那個報紙 是真的是假的啊?
這樣寫你百萬身家 是等著被綁架啊?

這標題 笑死我了 ><||| 每個親戚朋友 都看到那四粒字 亮眼了。

你們都誤會了啦。 我解釋到 很累唄 ..

不要找人來綁架我啊 我交不出那麼大筆啊

如果我有,我現在 就有屬於自己的 愛車 愛屋了啦 .

被採訪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還有另外兩個賣家

我是三個裏面的其中一個

嗯。那位採訪我的,謝謝你啊。 讓我有上報的機會 :目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