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July 22, 2012

我有了新愛人 XD


我很興奮!終於有一架 屬於自己的 電腦了

之前政府送的 1MALAYSIA NETBOOK 
拿出來真的笑死人!
才用不到1年 已經死掉了 zzz

掙紮了 差不多一個月
終於 ...
....
把我的愛人抱回家了 XD




這個月出的血 還真多..
變干屍了。

放棄了我的 THE NEW IPAD 

我並不是 什麽百萬身家的小伙子

你們這樣一直叫 我會不習慣啦 ><
等下我被綁架 就做我爸爸媽媽 沒有空了。

請記住啊,我叫 阿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