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怎麼城市像戰場,痛與傷..

皇天不負有心人.. 哈!
說要吃 一餐 不便宜的 ITALY PIZZA & PASTA。
真的讓我 大開眼界的 去嘗試了...

FRATINI'S PIZZA.

 PIZZA.
喜歡!和 平常的 PizzaHut大有不同, 不是感覺一直在吃麵包皮 XD

這一碗 是我 的主餐.
什麽? 那麼少.. 當時 我以為是 Side Dish.
哈哈! 覺得自己很好笑.
因為看不懂菜單事物的名字全部意大利文
是看名字地下的 材料 有Prawn 有Cheese 的就點了..
不敢面對. 裏面只有五粒 洋人雲吞 O.O

自家PASTA 包著 雞肉絲和 蝦肉.


很NICE!喜歡。

這碗 我應該點這碗..!
天啊,看上去 很小一碟,其實角度問題啦
撈開來 .. 還真的 值得 .很多海鮮 :*

但是一碗 要價 RM46 .
半價的優惠去吃.. 更值得!


  這個 外面包著的 那一片皮 就是 PASTA 了!
以前都以為 PASTA 就是螺絲型,麵條狀
原來.. 這樣一片一片的也是PASTA.
這也很贊!
不會吃到膩. 不甜不鹹不膩 剛剛好!

 
可以說是 這錢來自 意外之財 :P
吃了 應該不心痛.

**************************************************

那天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在哭..... 

夢見爸爸帶我們去吃東西,
突然在路邊有個小女孩收拾用紙袋裝著六七瓶涼茶敲著我們的門 說:uncle要不要買涼茶… 
我心想等下是打槍集團的吧… 但是爸爸還是買了兩瓶… 
過後眼看著小女孩離去… 到一個地方換媽媽駕車的時候… 
突然那個小女孩又出現爬上我們的車… 

立刻從後坐抱去前面在駕車的媽媽… 說: 媽咪,你跑去哪裡了… 我很想你
結果媽媽回應: 嗯,媽咪也很想你啊


憋住看到那個場景 忍不住看見自己在夢裡望著窗外 不敢讓別人知道自己掉淚了.


起來枕頭還真的是有不少淚水 .. 

只有這一個夢 讓我記得好清楚 ..

想說自己 應該是想家了吧..
離開家人 走了的有一段時間了.
聽到這首歌 也有股想哭的 衝動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