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不幸中的大幸.. 我還活著。

朋友說:你不覺得很可憐嗎? 人家都遺忘部落格這個東西了。你還在這..

呵.. 好心你啦.. 我是在記錄我的生活.. 你懂屁啊!坑你孔啊!

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麽心情去面對..
虧我還笑得出 :(

万万没有想到.. 发生在我身上. 中秋節前一天. 給我這樣一個噩耗

快要下班了,突然接到一通電話:維.. 我們家進賊!
我人當時直接的 發軟了. 心凉了. 我的現金!我的現金!
四位數的現金. 我一直很難接受 這個事實!
唉.. 安慰自己錢是身外之物. 還能賺回來的////.


回到家. 看到這樣的場景. 真不知道 該怎麼辦好!
人生第一次這樣的遭遇。

當我要去開插頭 突然間發現 一把 巴蘭刀,我直接下一跳!
真的很恐怖!睡覺前 都還一直想到那把刀
如果當時我是上下午班 ,我想我已經死在那把刀下了.
如果我相機沒有借給你./ 王小可!我還真的是損失更慘重!

我們全部 的損失總額靠近萬了.. 

每個人都有這個疑問. 爲什麽 你放那麼多現金在家/.? 
答:因為 那個錢是 為那些該付錢的東西 而準備的。
不想要到時 麻煩又要去銀行拿. 所以放在家準備. 哪知道 ......

隔壁鄰居家 是在上個星期進賊 損失 也不少.
他卻看著那個賊在我們家外面 徘徊 沒有報警 . 說什麼要拍那個賊 又不敢 。暈!

等了一個小時的警察 終於到了. 先來兩個,一個問話 一個拿手指紋
後面又來了一個 滿身酒味的 跟我要紙袋 裝賊留下的 木棍和刀 =.=
怎麼那麼不專業啊!跟我要紙袋 而不是你們自己準備的嗎?


我給了他們垃圾袋 =.= ||||


報案后. 跟警察 提供一些線索 ,因為鄰居家事玻璃被割 而潛入 偷東西的
可以去 家附近的 玻璃 廠調查. 或許是那裡的員工?
熟割玻璃 所以知道 用什麽方法割玻璃潛入?

警方卻回答 :你這樣說 那不是要去抓那些全部 割玻璃的工人?

Ninabeh !直接dulan 啊!  

那個賊 的手指紋 留下了很多. 但是 警方只能和那些 曾經犯過案的 指紋來對比.
如果 那個賊是沒被抓過的. 就查不到了。

WABIANG! 我傻去!那我可以去做賊了.. 不怕被抓,因為沒有被記錄過 =.=

因為哭錢也不會 回來了.. 所以 還是一樣的這樣 過生活。

中秋節快樂!
 

不知道 那個口味好吃. 所以 直接訂了 十二種 口味/. 都還不錯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