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June 15, 2010

假期癫了. = =


之前,以为我们小学毕业了,离开小学多年,

老师一年有一年不一样的学生,不会记起以前教过的学生了.....


,今天发癫,可能是在假期闷毙了。呵呵

打给了一大堆人在一条线,吵死!

聊聊聊,从头聊到尾的只有我们三条,洁,真,我 = =

其他都bla bla bla挂了,可能太吵了,

各地方有各地方的杂声. 哈!

佳洁还打给四年前教我老师,我:他一定不记得我们了啦.

哪里懂,老师说他还记得我们嘞...

感动下,太突然,没有话题聊咯.一下就挂了.

哈哈!

我们三条聊了要2个小时才挂机 = = *耳朵都烧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