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June 21, 2010

只是单纯的想要发泄罢了,哈!


说实在的,现在的社会啊! 头痛,哈!

一个不好的产品,你卖的贵贵,人家说好,但是又嫌贵了咯..

一个好的产品,卖的便宜便宜,不赚多,人家就开始怀疑..

''会好的吗?''

''有效的吗?''

''做么蒋便宜''

''用了等下会脸烂去吗?''


在马来西亚我们都拿去注册了[portal.bpfk.gov.my]都可以查到的东西.

你认为呢?

而且在我卖面膜及其他产品时,不是因为看到货就得把它快快卖了.

拿到货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人抓来做白老鼠,没问题我才卖啊!

比如说1:我x心x面膜,价钱卖到那么高?

现在跌到一片才1.xx了,原因何在?

价格被调高时,都以为是好货.

没顾虑其他了..其实他们并没资格卖那么高价?

价格为什么跌那么底你们也不懂 =)

他们的产品并没有的到马来西亚的验证啊..= . =

却跑整个市场,又一大堆仿冒货,弄到人傻傻分不清楚.

比如说2:KANEBO这个产品 名牌吧?

我才开始买东西时却跟着别人后退跑,人家买啥我都要卖.

其实是错误的选择. 我牺牲了 几百块

把几十盒KANEBO的盒装面膜给丢了.

又什么原因了?下面是 Share by another.

细菌检验:
细菌总数 :5.1x105(这个数量很可怕)
粪大肠菌群 :未检出
绿脓杆菌 :37°c/24h,阳性
金黄色葡萄球菌 :未检出
化学检验: 限量
汞 (mg/kg) :超标6820倍
防腐剂:吡啶硫酮锌 2.8%(标准浓度是1.5)
油石酯(已经禁用)
乳化剂(白白的就是用水加这个做成的)
动物油(不知道是否来自疫区)
人造香料:丙三醇
PH:8~8.5(8已经是含碱的最高值了)

你看到了某?这就是我丢掉的原因咯..

这款黑心面膜也跑了很多市场上卖啊. 你们并不懂是哪里一种.

这款面膜并不是KANEBO工厂 生产的,但是他却用了 他们的名.

价格说便宜是便宜,说贵也不贵啊.

钱不是死赚啊. 信誉啊.. 哈!

说真的,我们的智慧都被谁误导了?

为什么看到便宜就觉得不好,贵的东西就好?哈!

明明知道一只不会咬你的虫,又弄得你怕死得要命?

原因又是什么嘞?嘿嘿.. 慢慢想咯. 因为我也不懂.




只是单纯的想要发泄罢了,哈!

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