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June 28, 2010

妈妈


在舞台短短4分钟. 就表演完毕了..

汗流浃背的我们开始在台下讨论在台上的出丑.

舞台太大. 不是很有fu. 但是音乐够大声. High.!

我这次给自己60分. 嘻嘻 ~~




上报章咯 =) 4 Minute. 嘿嘿嘿..

妈妈看到他的孩子谁上报,她都不知觉的自豪了起来..

这应该也是做妈妈的都会这样吧.? = ]

但是在他和爸爸炫耀的时候,她就不开心了,

因为爸爸报纸看那么多,即看不见自己的儿子报章上 ..

之前一个和我没关系的''女孩'' 因为写作上报了

爸爸就开始炫耀那个女子, 又不是什么美女.

为何那么关心她?他是你的谁呀?真是不明白你的脑袋在想什么.

报章上写着‘写作也能赚钱’.. 那我看你几时能用您的文章来赚钱呗.

跳舞并没有罪啊. 老来身体健康的多..

总比你坐在那边写作屁股越来越大啦. 鸟!

妈妈. 别去计较了啦. 我们不输那个家庭,

妈,有你,我们最幸福了的..

抱歉,之前对你那么凶.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