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July 2, 2010

突发来的一场大病 ==


一大早,因为一堆人的分数就在我这里了.

也许没去他们就真的没分了. For Pmr 我逼自己一定要起来

哪知道,冲去厕所开水冲凉的刹那间我感觉屋子快转倒了

害怕晕倒在厕所,用最快速度围了毛巾去拿了衣服身上的水都没擦

只喊了一句:妈.. 我不能了. 穿上衣就倒在床上不会动了.

我的世界还在旋转不停@@ 很痛.

脑海还在想我是不是害了那些要我帮忙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是我真得不能了,抱歉.

哎..我第一次没冲凉就出门去医院了.破纪录 ==

原因不懂做么,耳水不平衡,给自己压力太大吗? hmm..

或许吧.以后没有下次了..生了三天的大病,今天又能飞了..

我生病既没有生病的脸.哈哈哈,脸太黑了呱.没有变化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