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July 23, 2010

Under one roof =)

三位小姐发hiao. 剪剪剪,剪什么?剪头发啦,hiao了.. hiao了.. 剪到补习老师走人!是我们错嘎?== 等了2个钟学生都没有到.. 哈!抱歉. 我们到你也走了.. 一个长头发的小姐,从60Cm的头发剪成40Cm 心不会痛咩?哈哈哈!不错看啦. 还没习惯 =)


要complain了咯 .... 在'''一个屋檐'''吃了一餐. 东西蛮不错咯~ 嘻!但是吼. 喝水喝到一粒Plastik粹.哈!应该是不小心的吧 =) 还好我牙齿没跌去. hoho! 还有还有,整间设计太白了,显示我很黑啊!哈哈哈哈!墙壁被我浓黑了一Pek. 要擦掉又擦不掉,不是故意的,这里说声抱歉嘿.请了他们一餐,不会讲谢谢的哈!鸟,没有下次了. 只有一个正经人士会说谢谢罢了.. 还有渺小的机会有下次.. 哈!



累了吧、每天嘻嘻哈哈的到底在掩饰什么、

是孤独、是无奈、是伤心、是害怕?

为什么面对自己在乎的东西、总是摆出一副可有可无的样子?

为什么总是说这这些口是心非的话?

为什么明知道那是敷衍你、你却还屁颠屁颠的向她讲述着你的事?

而她只是“哦”了一声、讨厌她的哦、讨厌别人的敷衍、

讨厌等待。在等待的每分每秒里、

时间走的是那样的慢、慢的让人害怕。

明明很在乎、却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明明很喜欢、却还要倔强的说讨厌。

明明很生气、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明明很害怕失去、却还要逞强的说无所谓。

害怕失去、怕被丢弃、怕一个人面对黑夜、

怕孤独寂寞、怕失落、

是为了自己那不低头的面子吗?

是为了自己倔强的脾气吗?

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