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July 28, 2010

No photo Post Again.

每天混百盛的我们,也尝遍了百盛的食物. Oh Yeah~!

终于吃到Igloo的冰了,不好意思,能说是希望放大,失望越大呗,

嘿嘿嘿. 还是叫错了?有点死甜. 又有人请吃咯~~ 嘻!

但,有点含酸?hmmmmm... 无言,不看伤心事,往开心去看 =)

头发!!!剪到很短啊. 再次无言==

哟哟哟哟!!我们到百盛就癫了,突然收到消息 Pizza 旧新都没有开!

Boom. 下去看看,新的开了,但是只开半个门?做么哈?

不欢迎我们嘎?问了才懂还有一个钟后的七点才开,

又去FittingRoom 发癫 ==,

拍拍拍拍拍,拍不累得,时间差不多了,下去,等等等,还有五分钟,

等等等,嘿!我们是他们新开第一堆顾客嘞,也没什么荣耀,

因为没有Discount给我们,敲他啊,哈!开了我就冲进去,

诶,他们还在外面算人数,我,有点尴尬,哈哈哈!吃吃吃. *跳*

老妈也带我姐弟他们来吃 =)也吃吃吃,吃好买买买,

回家! 结束了今天,等着美好明天的到来 =)


要世界末日了吗?身边的亲戚都急着离开这个世界了.?

都是车祸惹的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