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July 26, 2010

Oh Yeah.! 老妈回来了~ =目


哟哟哟哟哟!超高兴的,等到晚上12点多才到家的老妈子,

一个旅行包去,两个旅行包+一个大箱子回来~ 哈!超爽的,

买了很很很多衣服+吃的.. 挖挖挖,都看不到我的衣服,

继续挖挖挖,都是女装,呼~才冲好凉下来又满身大汗了,

挖到最后一件都没有看到男装,Giodano 的 T- Shirt 就一大堆,

无言. 原来我的衣服不多,在另外一个包里面,

嘿!都不错,满意.嘻嘻.. 谢谢你.啊布 =)还有还有,

我姨刷卡买了一个包给我,不错咯,其实我看到的一眼,

接受不到?过几秒Scan后,感觉不错啦~ 哈!喜欢too.

谢谢你啊,妹子姨.. *我在说我得奖感言吗?哈!

* 两点多了,还没睡,因为高兴咯。..... Skip .....



台湾特产,有什么?很像什么都是特产嘞?黄梨酥?

嘛吉(Mua Ji)?等,跟老妈讨了一些带去学校分享,

带了不多不少,竟然两位大姐+小姐没来!

鸟.. 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拿出来,书包被挖知道有好料,

没办法咯,只好拿一些出来,抢了,其他预告!

第二天到齐了再吃.哈!铁蛋铁蛋.等你们吃.. 好料哦!

其他东西做预告,只怕有人会:是这样的啦,

每次都趁我不再请人吃* 怕了,所以就将计就计,不给你们吃先 =)



还有, Lem 弟!生日快乐啊,谢谢你的晚餐啊,

要买蛋糕你,你飞得比谁还快,要去玩电脑==

我无言. 嘻!还是谢谢啦,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这个这个!! 赞!但是请不到你们,

不舍得,不够吃啊,下次买多再请你们哈! 嘻嘻嘻!

黄梨酥我最怕的东西,但是这个!让我爱上了..

Oh Yeah..


口水干了啊,停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