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July 20, 2010

台湾 / 放飞机!

台湾台湾~ 老妈在台湾,我们在家的日子有点难.过啊。鸟!还有,每天都迟到迟到!NameTag不懂给我塞去哪了,被记名记名!有老妈在,1分钟不用就可以变出来了.. 嘻!习惯回到家什么事情都跟阿布说,可是吼着几天跟自己说. 哈哈哈!因为家里孩子多的关系,轮流打给阿布,哈咯,哈咯,哈咯!阿布耳朵应该也痛了.嘻!然后,有人念经了咯.. 一直叫我叫阿布买东西回来,但我回应他们带‘台湾风’好不?他们以为什么好东西.哈!一直说我Kiam了. 没关系。啦啦啦啦啦~~~~

猪懒的是!人家放飞机!Tau Saya Cakap Kamu Hor? 第一次那么准时到.因为爸爸载的关系,到百盛什么东西都没有要做,跑去买水,开始我的旅程啊. 从底楼开始这边摸摸,那边摸摸。在内裤区呆最久,还是没有美的,哈!摸到最高一楼,没有东西摸了,跑去''超级省'',这边看看,那边看看. 他们终于到了..Hu~ 下去买Cup Bon! 应该是被我影响了,到最后都没有喝完就Fin了,都说不是很好喝,哦咯~ 我无言. 又开始这边走,那边走,突然两位爱美的小姐,买了捏都棒去试衣房开始他们的工作.我在那边拍这边拍那边,都在等一位大人物来. 但,却费了我们那么多美国时间!三个字,放.飞.机.! 原谅你这次..

有照片,但,没的提供,因为在别人手上 =)

我家老人来电,说要吃KFC因为妹妹一直吵着要.. Bo bian啦。
叫了七十多的套餐,好久没有这样叫了咯,是第一次吗?吃KFC迟到90块,哈哈。
到最后没有吃完,太多了。我家来人买了时钟走在路上来跟我们炫耀?哈!因为我家时钟坏了 == 也喝了4杯Cup Con + 1杯奶茶.. 吃力哦~~ 哈!

是啊!不计较过去,所以才能过得那么自由,不知道未来,不去猜测,只有现在,现在才是你要珍惜的.. =)


Loso 够了。你们也不可能读了,停先,要与我家周公约回去了.. 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