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July 2, 2010

家长日啊家长日..


这年家长日最多complain了.

伤心啊.. 我的国语才13分,明明就25分,鸟你!

老师骗分数的哈?~!@#$%^ 我要去拿回来!

我今年比去年勤劳了,既然还比去年来的多差评!

全班第一名!! 哈哈哈哈. 当然啦,什么班? = =

跟前面比,最后都比不上啦 ,哼!自己觉得自己很蠢啊

有时在想,为什么那么容易的几个字既然背不进脑的?

为什么哈??

噗.................................................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