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August 1, 2010

晤依晤啊啊~

百百百百百盛啊,我们的家?哈!老妈趁现在减价买了五百块不懂有的找的衣服吗 == 无言,全部T-shirt. 哈!有我的份 =)一件罢了,真正要的还没买到 ............... 一件试衣放济了四个人一起试衣服(妈,姐,妹,我)嘿,人家看到也傻了吧?试了很多衣服!! 买一件罢了,累死,还不是自己找的,哈!

回来休息后,又 百百百百盛,又去见 ‘它’ 了. 噗~~~~ 见 ‘它’ 后吃了东西又买了几件衣服. 人累到在飘了. 要买葡萄糖,他们又跑去买Cup-bon. 价钱调来调去,我妹他们都被弄到晕晕的,就我来,嘟... 歇了会儿,顺便叫叫绿豆爽+油条+两罐糖水,不错!原本一罐糖水罢了,加了还是没味道,哈!就在加多一罐其实还不算甜,那个人给了我三罐糖水,我拿两罐罢了. 不好意思啊,哈!喝喝喝喝. 吃吃吃,去买葡萄糖咯,mana tau. 全部罐的,没有包装的,再次无无无言,等到去买了呗。

闪人,百盛忠实粉丝的我休息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