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快疯了!


在这里 --- 诗巫 我快疯了啊!

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的手并没有科技得两只手能在同一个时间内做二三四样事情!

这里没弄好,又这里叫我,这里快弄好了,另一边又叫了!

如果我没回来,谁来处理呢?想想呗,又弄给你们就得感恩了啊。

你们没弄过,我原谅你们,大人有大量!变得没有自己的自由了 。

我可以忍受. 证明我比你们谁都来的聪明!哈哈哈哈!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

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