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August 16, 2010

美里=霉里?

真的是不明白,美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发霉了咯,当一说到要出街,头脑就爆了!没有一个地方是能去的吗?????

呐!快点开张啦!狼叫啊!~!·#¥%……—*()*—……%¥#·!~~!·#¥%…… 最好给我快点开张啊!什么 MerdekaMall ,KNS Mall啊?输Parkson就好笑咯,哈!那么慢开!

脸黑黑是她的专长,我无言. 不说了,还是吃了一碗面,一个没被我发现的地方 =) 心情好了。
好吃,不错,还有下次!哈!可是很涨!!吃了饭不到20分钟又吃一碗面!以后要去哪里请说 ok? 脸黑黑我们并不懂你表达的是什么!

Kita anak Malaysia, Kita bukan anak Malay Babi!! Merdeka Merdeka!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

自以为懂爱 .

才会又爱人

又伤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