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瘦身机=巴士


七早八早起来了,收了东西就上巴士了,往诗巫去了,

路上睡着了,我跳啊跳啊跳,无言,感觉买了一张40块的票是为了减肥==

到了民嘟噜吃了一个两块半杯面,就这样又睡了,

做了云霄飞车吗?屁股一直离开我的座位,

起来又在寻找下一站吃东西的,怎么那么慢还没看见啊?

还以为超过了,最后还是到了,更贵!一杯三块的杯面,

再次无言,要吃饭,但是全部菜像烂掉的那样,哈!

七个半钟的路程,最终到了。

在巴士里面,不舒湖的换了四次位子,因为人''太多''的关系,

让我能够乱坐==

原本我要做VIP Freesia!!!! 他妈的,操你这个老爸,

严重无言啊!呜呜..

真的累到我,以为在巴士能Online. 哪里懂!什么line都没有,啃啊!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