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爱,能不能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今天他们说着说着,失恋了,让我觉得爱情很可怕。

突然间听到一句很重的语气:他们叫你不用采他,他们不懂你的痛!。

我突然来的哭意是何意啊?想太多,

还好有个笑点让我吸了一口气,让我笑了 =)

哎.. 爱情真的那么可怕吗?

原以为爱情是幸福的 甜甜的。

可我现在明白了,爱情有待考验。

爱情真的那么重要啊?

是为了填补自己的空虚吗?




Ps: 别担心了,我不为了他的竞争让我失去笑容的,哈哈哈!
(自作多情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