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考试咯!


操!这个星期都在考试,hmmm...

只有三科 -- (华&数&英)会让我紧张,其他无言. 闭眼都能做 ==

明天最后一天了! 爽了咯!可是吼... 我很想撞墙啊,真是他妈的!

粗心到一种地步,可以说是笨了!一题题问题都在欺骗我感情!恨

我也会在意成绩的啊!啊嘟................

哎.. 你说对了啦,想爱却不敢爱! 怎样!不给?



一秒钟可以发生的事情有太多了!

一秒钟.她可以爱上他

一秒钟.她可以放弃他

一秒钟.他能决定爱的人是谁

一秒钟.他可以因为某件事而吵架

一秒钟.他可以彻底失望心碎

一秒钟.他迷失自我,放弃自己

一秒钟.你可以再决定重新出发

记得只有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爱人与被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