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August 15, 2010

三口饭+一日乱游

丑样登场 Oh Yeah!






嘿嘿嘿,新开的店反正都会被人好奇食物的美味. 三口饭?小三川?Banquet ?不懂什么名?
不管啦,徘徊了有十多分钟,还是没有位,只好瞄人桌子了,终于一个结单了,坐!第一个动作就是比人快坐下去,Hee. 人家还没站起来我们就坐了 == 不好意思啊,吃!吃一个我不懂怎样形容的冰!没有下次了,好小杯哦!!!!!不说你了~ 跳!请你送菜来的时候,眼睛不要乱瞄!小心点啊!食物翻了不好看哦..要签名?等我饭后拿还来得及. 啊嘟嘟..


很美吼? 其实只有辣椒桶那样小杯的一半罢了!RM5啊!


一大早,跳舞比赛把我在美梦中逼醒了,说好十点准时到百,七点多跳起来后,就睡不下了!玩电脑,玩玩玩,看来看去又是那几张脸,关!到回去睡,终于有睡意了,也靠近10点了,照睡,因为没消息,十点半在我耳朵旁边的电话又吓醒我:你好了吗?我多下去载你了。 我说:什么?我还没冲凉啊?。 :管你啊,我多下去载你就是了。我:哦. blablabla. 准备好了,问题多多!冲一个凉吃一碗饭要1个钟半? 天!无言啊!

因为时间关系,还好有跟老妈他们先去吃点心,幸好啊,哈!没错过,Oh yeah. 回到家,等等等!人家跳舞比赛10点开始,我在家等到了1点半还坐在电脑前 == 在次无言,终于到百盛,人多到2千?5千人?有那么多咩? 主持人乱来的!哈!没想到那么迟去,精彩的还被我们看见,谢天谢地阿!V , 会让我欣赏你们舞技,拍手!! 不错,哈!

在google乱找他们的照片,MV看了,没有一个脸象的,真人应该比较能看得说,哈!



过后,肚子饿还俄能做什么?吃啦!过后?乱绕了,美里很小!!!!妈的!
这边弄那边弄,弄好真的没地方去了
一位小姐要去海边!诶!你不懂太阳的晒啊?
妈的!有墨镜GeiXi啊?
那么热,要走的心情的都没,还是走了,看见树支手痒啦,拉了下来,
那位小姐:我也要拉,拉的过程当中,两只甲虫掉下来!
啊!那么热的天我发出冷汗,拜托,我会怕怕的嘞!
这边走那边走都不是!另外一位小姐厉害到..鞋断去 ==无言。

回家后,一个小姐不愿出,车送到面前,不可能说不!嘿嘿嘿!
去了Kim's Cafe 吃,走路去帝,回家,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