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7.09,29.09,01.10

27.09
我要帮回旧家咯.. 说实话就是呢... 经济上出了些问题..
有些能省就省不是罪啦,所以我就自己全部墙都重新上色..
孩子生多的好处 =)哈!油啊油,全身都是,因为都是我们第一次..
但是还是成功有了几面墙,在这期间,遇到几个好人..
免费帮我们洗墙,免费帮我们油漆..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们!
我很想要将感谢词的Fu. 

29.09
抱歉,你说的一字一句,我怀恨!
想对你说啊,我们不是吝啬,就算再吝啬也不比你吝啬!
自己油漆有错吗?想你啊,我们搬走8年了,你换了什么?
车?8年了还驾着能够铁锤锤烂的就款lorry.
屋子?帮到那么远,还不是因为便宜,Diam Diam 啦!
你没资格所我们!

01.10
吃好东西就去新开不久的Waterfront, 不错..
第一次喝酒喝到我的视线在打转,但是我没有醉!
我能说我是5分醒,5分醉罢了,哈哈!
我爱上黑狗!


要写给你的东西!
只能说..
我们什么都可以不管,
你做多点事出来吧..
再多的事我们都只看成一粒米的事情罢了..
你会有报应的,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他会在你的女儿身上发生..
到时事情发生了,
我的嘴角扬起贱笑的对你说:呵呵,她是你的镜子,可笑吧?

2 comments:

  1. 不要说到那样...宽恕别人就是为自己积福

    ReplyDelete
  2. 最后一段和第二段不是同一件事,你误会了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