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呼...

06.10
来写不是时间多,是在打发时间等人上线. 麻烦我一些东东.哈!

PMR 完整名字是什么?不懂啊!
不知道为什么. 他弄到我神魂颠倒,睡觉都有压力,
不想要明天的到来T.T 每天都感觉自己麻麻的,
说累不累,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来说说 -- 第一天
哈哈!不少人忘记带I/c ,不要到我明天没有带啊..
接下来,进场,鸟... 我的位子没有风扇!热到~~ 衣服可以济一杯水了咯!
是累的关系吗?我做一半,眼睛下垂严重,哈哈!睡了一下,补眠,继续..
国语 Paper 2 的时候,是因为有泄题的关系?
哈哈,我们虽然懂了一些题目,但还是没办法去搞定,算了!
每科Paper One 过后,就会有大概的答案来对比,彻底失望
我试着去努力了,呵呵..
这次的考试我还真的是一粒一粒字去读啊,
但是,还是看不懂..




很多人都想着要''它''吧,哈!
我也不列外,但是我没办法做到 ==
但是考官都很随便叻.. 以为有多难偷看..



今天也星期五了,一个星期过去,
我在这一个星期读到的东西,比三年来学到更多?哈哈哈!
下个星期!!我数学和华语是唯一的希望!!我能吗?我''应''能.
昨天又去WaterFront Hiao.哈哈
我不抱很大希望在这次是因为我大概知道自己的成绩了
BM - D,SC - D/C,BI - C,SJ - D,
GG - D,KH - B,BC - B/A,M3 - B/A
能考出这样的,我满意了。
让我有冲动要在SPM拼了.. 这次我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