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凸你啊.. ==

生气!是因为我胡渣惹的祸吗?
Yishhhh...
下午进考场,考官拍KH考卷时
尽然问我:Kamu merokok kah? Aduhai,budak ini !
Diu~~ 我要也不会在学校抽OK? 我碰也不会在学校碰啦!
那时我还是从家里冲凉才去的嘞..
妈的,还一直瞄我,怀疑我什么酱!
收考卷时,还说我偷看!!
因为闷,在题目纸上面写了不少歌词,要交的时候拼命擦,
尽然对我说:''Tak paya'' ,mana tau kamu menipu..
o0o 我对得起我自己良心,我没偷看!谢谢
给你们知道,我写啥,哈哈哈!其中一部分

那皱纹 是代价
斑白的发 是惩罚
妈妈 辛苦为家
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
亲爱的妈妈 休息 你辛苦啦


数学,真的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简单到~~~ 我接收不到.. 但是粗心我错了7题, 33/40
但是我靠我自己~~ 哈哈!没偷看 =)
在考PAper 2, 我嘴巴自动笑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容易到~ 让我想到马来人的程度需要放那么低吗?==
真的像做了一场梦, 捏了自己几次,确定了,就那么简单,哈哈哈!
混了图书馆整整2个星期,学到的真的还不少~
终于可以对世界认识我的人说:我终于考完了~ 哈!


告别PMR, 再见了~ Oh Yeah ~!!!!

终于等到这天了,考完了~~~


来来来,来宣布我的成绩..
BC- C20,BM-E12, GG- E16, SC-D21,
M3-B/A33, BI-D/C19, KH-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