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妈妈很帅!





如果你们觉得我妈妈很帅,那就按赞吧

如果你们觉得我妈妈很没礼貌,请勿批评。
谢谢 :DDDDD


【7点07分】 我们迟到到学校

奇怪为什么门锁了 @@
不给学生进门

妈妈车还没走,原来她在拍照 ==
最后Horn 下叫我们上车

老师全部看过来

妈妈很生气
就指老师 _|_ 直接走人! 【这个动作我有吓到】 @@


看照片那些老师的脸 ==||
我们是在监狱门看嫌犯摆Pose??!

我们迟到并不代表我们不去上课!

总好过那些 逃课的学生吧?

过后我们到咖啡店去吃东西
下大雨,那些学生就站在外淋雨嘎?

真的很不明白一点就是
你把我们罚站在外面和给我们进去班上有什么差?


Kus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