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June 15, 2011

DAYs In KL.



从哪里开始写好 @@

五年前. 我们一家算是常回西马
只是那年公公 离开后
是我五年前12 岁 六年级那年
最后一次在西马 霹雳 呆了那么20天吧
那年什记忆都想不起了
只记得公公的离开
让我们都哭的死去活来


========================================

那天飞机DeLAY,多等了要1个小时。
多么希望不要到来,耳朵痛!
到机上其实想睡那么两个钟 让我耳朵不痛
结果眼睛一点睡意都没有 @!#¥

我不爱做飞机,但我要去旅行。

我们到 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
喝了茶 玩电脑就是了..

---------------
-----------
-----
-

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一直感觉不到自己已经在KL 了,哈!


第一天我们就在家休息,下午才准备好打算去血拼
最后还是决定了上云顶。

拍拍,
吃吃,
走走,
喝喝,
买买,
。。。。
哪里的东西价格让我 @@
打算第二天玩 云顶室外游乐场 结果我睡不醒!:S

隔一夜就回 KL 了
回到家 就去游泳 ..


第三天 开始ShoppinG 时间了 !!!!!

Time Square.
我 + 他们在里面买最多东西的 也是去最多次的!
HangTen - 我差不多买完他衣服的颜色了 ==

Sungei Wang.
完全就是乱的一间ShoppinG
走到晕啊,乱闯。

StarHills.
吃他的Jogoya ! 好吃,但我浪费了。
没吃到什么海鲜,因为不会吃 ==||
我吃了 4种不同口味 Haagen-Daz 的冰:)

Pavillion.
这里面虽然都是品牌的
可是里面的人还是很多
在我们这里开这样的
不需要一个月,宣告倒闭。
它的Food Court 太棒了!
我在里面买了.....
Padini 的衣和裤 还有 CK 的 T-shirt 【Oh Yeah !!】

一间满掉 Yes 字的 Shopping Mall
绕一下不到半个钟就回了

MidValley. The Garden
在里面迷路的一下下,哈!
吃了东西买了一杯水来喝。
它的价钱.... 辣!
这里我们走了最早回家的 ==
其他的都走到10点才回家。哈!

家楼下的 妈妈档。
每天一定一定去报到!
最少两片回家,最多四片 @@

10 天 9 夜的旅程 完了。
我还是习惯在那里的生活。
半夜下去就有东西吃
现在在家每天半夜跑下来煮了几包面吃饱了才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