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May 27, 2011

文 - 生日快乐!

今天 下午4点半才从下床吃东西
6点又到回去睡了.
8点多才醒..
现在很精神,让我多时间来写了 :目



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计划了 ......................
终于完成了.


每次说好要到公园拍照, 做影片用
每个星期的决定都被取消了..
也错过了专业摄影师。

5月十多号, 最后的两个星期.. 真的来不及了!
再做一次决定,那场拍摄..
我们用的是数码相机来拍.
你们还是没有人要出席,
你们每次都有自己的原因..
不是生病就这个那个,我,一点都不想听.. *火*

当然,我们的拍摄照样 进行,
你们影响不了,因为你们不是主角!

因为讲好2点半去拍,东西弄好来也3点多了,庭不去了..
出席的就只有我们这四条... 到那边. 拍拍拍. 天气很热!
拍这拍那. 也拍了一个稿,让 啊真 知道我们要拍的是什么.

拍好了. 啊真还没到 ~~~~ 等啊等啊啊啊啊啊啊 ...
那个汗就像水龙头 那边狂飙.
等了要一个钟. 大牌的她到了..
二话不说 开始拍!*其实还有啰嗦下的*



试了不少次. 认真拍的全部都没被用!
被用的反而是最后一次最失败的一个..

因为比较特别 ? @@

当时要回家了 遇到一个摄影师. 
ONISAMA ,他愿意帮我们拍. 跳起来的最后.
也谢谢他啦 :D



拍了到家 有那么一点成就感..
开始写部落的时候..
因为要把我拍的照片放部落,
写了一篇假的文章.
什么刚好遇到真,让后一起拍照.
明明就没有这回事.哈!
为了不让寿星发现,才这么样写的 ==
http://wei-zai-21.blogspot.com/2011/05/x.html




因为他喜欢樱桃小丸子
声称这粒蛋糕是我从中国淘宝网订过来。
反应快的我,说是用飞机的冰柜 运到这里
他们多数被上当了 @@
其实是 拿了这个图案到 热棒棒定制的。

做出来,我不满意!
感觉 看见了一个 秃头的樱桃小丸子 !!



-----------------------
生日当天 5月27号

我今天没去考试,晚上4点多才睡.不是因为出去Hiao.
因为..这部影片让我懊恼,
要我6点起来去考图工下到8点半回家。 100%的不可能


晚上7点半到了! 我们影片还没完成!
因为照片在最后两天才开始收集!!!!!
还好他们都很合作.都拍给我了.


这边排那边排,怎样看这部戏都很不顺..
不管了..最后还是得录出来



在烧出来的过程.我的心要停止呼吸了!
怎么那么慢aaaa!
0.1%, 0.1% 慢慢走.
终于100 %了..


紧张到..烧好试片没事.拿了蛋糕 就直接过去Station One Cafe了.
我妈妈带着他们 (那些没有被我提到要帮文庆祝的人先到)
剩下的其他自己已经到那边了.

因为我们只说我,洁,冰,肯 四个帮他庆祝,没多说了
所以载我去百的人不是我妈,
是洁。
 寿星婆又突然说要去选礼物姐姐买给她.
还好.让我们时间更多.
寿星婆没跟车,是跟姐选礼物去..


K 把片交到Station One Cafe 的时候,
电话突然间来
影片不能播,原因: 不是正版的光蝶!
当下,我很生气!!!!
如果我有在,我会应:
这个片版权属于我,由我制作的,我烧录的,那是不是正版啊?


这样那样,过后又说..
怕内容有问题 !
aaaa! 你是不想播就可以一句不播讲完就好,
最后影片可以播了. 但是不能播音乐.
!@#¥%……
重点是声音!
那我真的很有打算要叫他们全部换地方!
一直这边安排那边安排

最后,终于什么都能了。

是开心的. 望会成功.。

寿星婆选好礼物来了..
应该奇怪吧,怎么那么朋友来!
这边哈拉,那边哈拉.


出席的人还真不少啊!
庭,真,儿,德,肯,洁,K,杰,冰,万,我。
这么多一起庆祝,这次最特别了吧?







影片
按影片字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不错,就在我的 脸书按个赞吧。 =P

在准备播放的过程. 怎么是从中间开始啊!
突然电视跳出洁的脸.
还好K 几时站在文的旁边顶掉了电视

万的脸出现,他的笑声,全场的人都笑 ==||

啊啊啊啊啊,有时紧张着 @@ ~!@#¥%……

带过。。
重新播放成功,文就开始欣赏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他的心情是如何.
我知道我很不想看
怕被其他人批评,什么烂戏 在大厅观众下播放。

影片播放完毕.
驻唱开始唱生日歌了.
蛋糕捧上,
回想起,当时除了驻唱的还有很多人一起为你唱生日歌对吧?



切蛋糕. hmm,最后第一刀是由我来切。
因为他已经切了蛋糕,不能再切其他的了
他的 ''bandan''

分分分,我切很小! 还好会够 吃。
因为我们只订1KG 的蛋糕@@
当时没想那么多人吃。

他的second round. 所以10点半左右走人了
我不跟,打算去 CB,
最后 很累了啦
还是哪里都不去算了.



到家, 人已经麻痹了.
那部影片,你喜欢的话,等于我们不白送了..
虽然他不是一个 超级完美,超级特别,超级专业的影片
以我这个人,做得出. 嘻嘻,我自己爽就好吧 :D
我花了我那么多的精神,要跟你收精神费了 。
差那边一点我就从百盛5楼跳下了咯!

最后再
祝你最后一次,
生日快乐!
''瘦'' 比南山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