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May 14, 2011

我家大弟 - 肚哥 生日快乐!

之前 部落故障那么一阵,以为是自己的问题 ==

五月生日的寿星,还真不少啊!


本尊生日过了,
小妹生日过了,
老妈生日过了,
姐生日也过了,
剩下的大妹,老爸的生日了,
一年算算最少吃7粒蛋糕 :D
不吃蛋糕哪叫生日. Hohohoo..

明天是我弟的生日,15.05.11 提早一天庆祝了。

15岁了咯.. 老不算老,年轻也没很年轻了。 =P
今天下午才准备晚上的食物,
不多,但吃到很饱!
他们准备食物,我这里玩我的[Angry Bird] 电脑版,哈!




蛋糕不是我选的,所以拿到家,Emmm,不错啦!





这是在什么状况下,谁拍的我也不懂 ==


加油吧!我串我串我串串串 ==



瞧!看我起火,哈哈哈!
在家BBQ 起火不难,因为有了它 [风扇]



怎么那么像LED 的?



很美下,哈哈!

Publish Post


就这么几样,够了!
因为没请人来,自己玩玩就好 :P



这是我娘自己的特制酱!
超赞的!嘻嘻.
(我爱夸我妈妈做的食物o别说我不要脸)

可是今天的这个酱,个个都说有点辣, 全部吃到 ''吸吸索索'' 的,哈!
(我也那样觉得)



你们加油吧!哈哈,我等吃罢了 ==



那么注意,结果还是烧焦的,哈!



我娘..



虾。只是撒了盐, 就很好吃了,
可惜!我娘弄的那个鱼!!没拍到. 每一次都是那么好吃 ,嘻嘻!



其他吃的,都急着吃了,
哪来的时间拍啊~ 哈哈!

所以在那过程中,
我们的收拾肮脏的,
没人抓电话来拍照 :]

-----------------------------

她就是那么爱上镜头 =X 像吗?




只能说,吃了超级饱!
因为
一边笑啊笑,
吃啊!
喝啊!
听啊!
摇啊!
就这样,结束了。

Wheee,Nice BB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