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uesday, May 10, 2011

作弊 = 学习 :D

還是那麼遲睡習慣了

考數學我都不會有愛睡的時候就算再遲的睡

每次考數學我的天再熱都是冷的

因為緊張因為怕

當然每天遲到是我家的家常便飯

我們三兄妹應該在學校遲到名單裡面是前10名有份吧==.


数学开始考了,我连第一课都不太会,你说后面的 会吗??????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原來是問答案滿頭霧水

我自己都不會啊


幸好我還有去年的知識在就那麼一點自己做了有15/40左右

眼睛瞄瞄了旁边的了15亂做10題那樣


休息兩個鐘多這跑那跑坐著說話

也讓我學了那麼一課對我幫助有多大啊

做做做Paper 2就只有那麼4自己會做..

Statistics 就這一課三個都考出來==. 我有学到!

畫啊畫有答案就抄最後10分鐘

說我們做錯了其中一個快擦啊擦

緊張到....尿急啊
越觉得不对劲.. 剛才明明讀的不是那樣的叻

当时我的音量是有多大的啊 ==

问了另外一个,我的頭腦果然是沒有錯的==

又努力的把他畫回來時間到結束了我人還在發抖==.


在我抄答案的同時我也在學習真的是有學到

所以作弊並不是個壞處會比死背來的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