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May 20, 2011

这般这般..


放学在车睡着了!
肚子饿 + 头晕 @@

说好直接去Bank.
不耐不耐 睡觉先
2点半出
这边等 那边等
PBB 搞定了
最后才跟我说 未满18没有卡拿
zzzzz 【那我做来搞? == 】
心想 : 没必要做诶?我重点是要卡 ==


到MBB 很快的用了30分钟出也弄好
卡也拿到了 是开心的

要弄 online transfer / bank in


结果 ATM 显示 【未满18不行】

~!@#¥%……&* 要抓来打啊!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这是你的伙伴 哈哈哈哈哈哈!







Balcony
PYJAMAS NIGHT



会知道这个,也是从FB 看到的. (看FB有多厉害 ==)

一个星期前知道这个 活动了
懊恼着要不要去 zzzzz
怕喝太醉 弄辛苦自己 @@

结果
心痒痒还是要去
门票已经花了 不少钱啊啊 ~~
很热! 结果
因为舅舅开Chivas
8 个人里面 7个会喝。
简短来说
全部HinG 掉 回家 @@

我假厉害 Chivas + Heineken + Cola ==|||

下午我们到 Taman Awam 遇到阿真,哈啊!
我们拍照啊拍照 : D

搞怪风!


啊啊啊 ~ 他们拍不到我要的 Fu @@
技术上问题!哈哈..















全部累倒了,弟弟妹妹还在那边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