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May 1, 2011

啊啊啊啊啊!

最后一次彩排结束了.
Pc Fair. 过了. 也不想写了. =P


电脑HardDisc 坏了。Streamyx 坏了! 什么!
在这时候什么都来!
世界上真的什么都需要钱。


五月一。我家大姐,生日了. 懒人节. 所以她是懒得!哈哈哈 (开玩笑)

四月三十庆祝了。
他们
喊了
唱了
摇了
爽了

回家!

我的工钱也出了。花也花得剩无几了!
强到。可是花的很爽?不爽? 也都花了

现在开始 我一定要到扇形公园报道 :P
让我的身体健康些 Hohohoo....

这几天为啥?都在下雨!
雨中漫步. 少少也有两圈出汗了才回 ==

每天都在忙东西!真的是.. 气要不够用了。
很累!是真的。
还是要完成!

都觉得这些。都是自找的。有必要吗?


--------------------义卖会-------------------

Coupon! 有了5本 价值RM50.
为什么因为老师说Support. 好吧!
我就是那么好心!不退票。

但,很伤心的是 你尽然是我们的副级任!衰。
我车也衰在这几天坏了,进医院了。
我的票!两本在车 ~~~
医院没开 也不可能爬进去拿?
算了,作废!

很赶的,在12点钱到Merdeka Mall 了 ?
以为真的很大型!

啥? 两排? 真的是两排!

一个hotdog摊,
一个西瓜摊,整粒卖 ==
一个炒面炒饭摊,一包RM6
一个烧鸡摊,半只RM25 一只RM50!
一个卖水摊,
两个手工艺品摊。
就这样. 这叫义卖会!

我是该笑还是哭?
一个让我超级无言的义.卖.会..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