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April 8, 2011

Olele Olala.

昨天 5点才入眠。
12点前,我已经不能睡了,
只能赖床,因为电话很吵!




说要去吃,终于吃到了!
大出血 ==
四姐弟妹,吃了 RM107.60
买单时,愣了下..
再挖钱,哈!
值得啦。

好吃是好吃,久久吃一次 :)



我姐的
什么名?
总之 有虾 有拉面



我们三个 就点这
排骨拉面
赞啊!
他的肉 :D

时间很赶了,我还是 要把它完成!
就是这个玩意。



他的表情 ==
我算成功,第一次。
下次应该不会有这个瑕疵的存在了。

这件背心 不能被卖了,破了个2cm 的小洞 ==|
我就想到,拿来DIY 涂鸦!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