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前一天 我恋爱了.
当然,对爱情我还是那么的不熟悉.
我的''面子书关系'' 换了. 恋爱中.
竟然那么多个赞. 嗯. 还是谢了.


2011 年,我第一次整人. 没想到.
我成功了! 不少人真的到那.
很抱歉那些真的到场却才知是个玩笑的.
明年你们才不会中骗. 有一次经验了.
Bleeerrk =P


现在是1.53am. 从海边回来不久,
在那. 很舒服 听着海的声音. 我爱.
嗯,就那么一个钟.
想了想 . 一切想说的, 都不解释,沉默. 为最佳!就这样吧.
游不出鱼缸 , 却时时都看得到鱼缸外面那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