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承认!我比幸福还要再高一层。

‘‘起来了!6点半了咯. ’’

我娘,每天都会这样叫我。
其实 才那么6点罢了.
每次吓我!
久而久之,习惯了.
赖床。最少半个钟
所以,每次到学校都是 7点了.

我,
起床 -- 冲凉 -- 刷牙 -- 穿衣 -- 弄头发 -- 吃面 -- 读书 -- 回家。
这一切,
我 觉得我自己像个废人,
衣服,不用自己烫。
袜子,不用自己找。
内裤,妈妈准备好。
裤子,放好好那边。
每天喝的水,不用自己换。
吃好了,碗也是妈妈洗。
地也不用自己抹、扫,妈妈扫。
衣服不用自己晒,妈妈晒。

我没有门禁。
但,
我习惯就是把我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告诉我娘
包括逃课,你们的坏话! :)

Hmm. 这次妈妈出的门
比平常来得还要久吧?
自己打理一切!
但是.
我就是那么懒,
现在的吃、喝、晒衣服
都还不是我来。
妹妹、弟弟、姐姐、
都他们在做,
我,玩电脑..
没人抱怨。

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为什么我会有那样的生活!

如果以后没有他们!
我是不是变废废废超级废的人啊!

是时候长大了!




我很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