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April 3, 2011

清明节。

清明节. 爸爸妈妈都忙着到家乡 扫墓去了.

婆婆和公公过世后.
我.从.来.没.去.过.扫.墓..

因为我爹来自 KL.
我们小孩子因为读书.
不能去了. 只有爸爸妈妈去. *但我小妹有跟 ==||*
只好呆在家 -- 美里

我,明天不去上课了.
借口:清明节 :P

hmm,不懂爸爸他们有没有买 IPHONE 那些烧给公公。
有的话,公公在上面应该很In. hoho!



12点出. 上了机场. 弄了一些东西.
回到家也 5点多了 ==|
练舞 -- 没法到. 嘻!

8点上机场 Check In.
我们没得去. 哼!
生气. Mood. 不好. 什么都来了
火也来.
收拾好心情了.


嗯,妈妈在10点出飞机起飞.
刚妈妈打来12点出到.
2点做巴士进 怡保了.
Hmm.
接着,
就要过14天没有妈妈在家打理的日子了.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