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March 28, 2011

No tittle.


嗯. 她 拍拖了. 要幸福就好. 别浪费了这么好的.

------------------------

那个文小姐去印尼的.
回来了.
东西也买不少,朋友个个都有礼.
不错,他买的食物.我都算吃过了.哈!
是好吃的 :D
谢谢你的礼.

------------------------

有时候真的. 生活都会无意给自己带来烦恼。
如果说. 你给的话,我的回应是你的痛. 以后我的 嗯。代表一切.

------------------------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

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
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
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 英文的工作,
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
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