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的大天?我的病日?

我生日. 今年的很不一样呗. 我 , 17岁了.....

今年!我一直病!病!病!
以为狂塞Panadol. 我的病就会好. 当很晕的时候就塞两颗Panadol.
有效但只能耐那几天,又发作了,再吃.. 还是控制着了.
算啊算,我吃了很多很多,20有找吗? 
那些药○几时才要给我消化啊? ==


来说说我生日.. 提早庆祝.
其实很简单. 真的就这样吃一餐 过了.
一开始被几位放飞机,以为他们真的没来了,哪里懂..
到最后真的做一粒相机蛋糕出来!我傻眼.
不错. 真的是不错诶!在这再夸夸你们 强.!
纯手工 Lagi.
谢啦.


要在这里Complain!
你们那天谁叫扒的.
给我记住.哼! 那里又不是很好吃.
要吃扒不会讲哈,换别位嘛.. 真的是!


后面还是有去Tc bar. 他们唱的爽,我听就好了.
以为是庆祝(康)你的生日. 所以就啦啦啦啦几多首下走人了,
跑去一号油井 他们发傻. 我们他们拍照. 就那样. 回家了.


过后才知道. 他是开给我,庆祝我生日的 == 不好意思.
但谢谢你啊.. 谢谢 谢谢.





正日当天.

他们尽然又要帮我庆祝. 我想叫他们取消了的其实.
因为我人不舒服.所以当天我穿到很随便出席 ==
哎.到最后还是没取消.他们那么好死,所以就没取消呗..

这天。我是有感动到.但我没那么容易掉泪.除了感情。Heeeeee.

但是有人哭诶 == 那不是我.是这两位傻婆 


为什么掉泪。因为...我也不懂.他们感动了吧.

因为她说她去印尼了.我们半信半疑。但.结果那天.
我电话信息来.这张照片。信里带着几粒字.
:我在古晋做的。 :那你现在在哪里?



等他回复中.我很专心在玩Ipad 转头一看.
嘿!那粒蛋糕出现在我眼前诶.傻掉.
没蜡烛让我来许愿。就切了..
但还是没看到他人.最后还看到他人的时候,
手上又拿一大堆礼物.今年的礼物都是衣服。
哈哈哈哈!高兴死。



今年生日的确不同.我们几位都慢慢进入17.

再过一年.18了. 不认老都不行。

每天都在想 我以后.要怎样过日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