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March 25, 2011

人也有Emo的时候..

跳舞?接歌? hmm. 每年都我在接.
以前怎样接都不能听,但觉得自己越来越进步了.
我很努力找歌,很努力的接了,顺了.但,
就差那么一点的不足感.

接了一首靠自己的感觉,接出和以前真的不一样的歌,像样多了的.
自己很满意,但 我只是一个接歌跳舞罢了的.
我很高兴,我接出来了,但,
他们听了就怎么都说不顺.

你们金嘴为什么不开!
意见得往哪处找?
我真的崩溃掉泪了.
感觉压力好大.
歌.我在接
不好. 错在我?




.
.
.
.

真的有时候. 太认真.会疯掉!
没事了.

今天的彩排.我怎么了?
Hmm.或许吧.真的不好.
谢谢.谢谢你闷得评语.
那一瞬间我情绪真的超低!
人,会有EMO的时候,
抱歉,害到你们.
或许那个好是因为被我拉下变成了不错.
真的很抱歉..

但今天的掌声,我很高兴当我一听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