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出麻记''

·症状
因麻疹也属于呼吸道疾病,故一般感冒发烧的症状都会有,
除此之外还有其特定的症状。全身会有发热、全身呈红色斑点。

·护理
保持室内空气温暖、湿润、流通,避免直接吹风;
也有人称不能洗澡 (但我不行没洗澡的日子啊) ==

第一天
一大早起来一阵晕. 不做工去了.
我全身红,但不理以为只是个不明物 ==|
练舞去. 练好红还是没退,全身烧是正常!
在想是因为热气排出.

第二天
那样这样. 文来我家,没力招待,抱歉哈 :D
他自玩自得(电脑),也交代他买了凉茶,哈!
我以为是累过头了 @@
在客厅睡醒睡醒.

第三天
.
. 痒!
.

第四天
我全身很痒.
我很不舒服.
但. 我不能不去那场彩排 T.T
姓谢的.下次你.
就算是人已经要闭眼长眠的时候我都要叫你出来做我要你做的事!

我就那么小气!
当万妈知道我出麻 也吓到了吧?
因为我还出来 不在家休息。
因为 XiaoK 你为了$$缺席了.
我不能缺席.哎...
洁信息:你们这个不去那个不去.全部不用上算了 
我能怎样? 但我看完这封信.我还是用我最大的力爬起来了.
哎..
结束了.下雨了.我们癫了 ==
姓谢的.要到柔剪头发.
第一次到.没位!
第二次到.还是没位!
第三次到.终于有位了.剪了
回家.姓谢的.你!
我病到怎样你不看眼里算了.
还要我走了来回那么多次! 我恨. 有仇必报啊!

第五天

买了止痒药.还是痒! 要疯了
.. 病还没好,脚底骨头痛. 医生说在这期间走动太多了.
哎.. 姓谢的. 下次我不能的我就不会勉强我自己了.
我要对自己好一些..


第六天



进行着.就现在.还是那么的痒.哎....



瞧,我的手还是红的.
脸是麻痹的T.T


他就是那么丑!


我们的节目排到..
很后面!

分散注意力,不让自己一直扒啊扒身体.
玩游戏!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