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March 13, 2011

我的部落,没被忘.

要上来填填那几粒字,就那么的懒,哈哈!

想说的,多数忘了. 不重要.

那天(一个星期前).
我们很努力,就那么小小的努力.
混图书馆就那么几天,2天?3天?
数学.我真的有学到啊!是还好有混 ==

以自己的头脑分析,但包括儿,蔚,洁 的帮忙啦,嘻!谢啦..
数学就那三课. 让我在这2天?3天?搞定了.

纸派下来,我能告诉你,我能有做也有没有能做的.
因为他考去年的!我已经还回去了......... @.@

再来,一直想背的PerdaGanGan。
很努力的去看了.
我还是读不进. 因为它是国语就是那么难让我了解 ==||
做了小抄,就是没那个勇气让我拿出来抄.
我尽然会做金字塔的那题!
因为我用了在考试开始的前一分钟背下了!
哈哈哈哈哈!兴奋. 就只因为会那么一题 ==

我们就那么努力的练舞. 两个星期多了吧?
就只为了挤上那个2011今年的文娱. 加油!
@@ 睡觉都不想醒来,因为就那么的累.

今天,我身体发大烧吧?
身体全身红嗒嗒的,出假麻?''热背''?
哎. 多想冲凉就冲到我的热度降低降到正常的那个温度才出来.


还有. 是你想多了. 不做多解释,也别问. 解释不来


想爱,但怕被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