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原来我有那么多正常的照片 ==

终于 105 Post 了

一直想整理的,

今天终于整理得,

原来我的照片那么多事属于不正常的,

原来..

原来我是又不正常的时候。

哈哈哈!

我就是那么丑! 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是啊娘的生日
他人在诗巫啦 ==
没赶到回来一起庆祝
Delay' 了..
老妈子,你四十岁了~~ 哈哈!
粗的蜡烛多了一根细的蜡烛少了九跟 :D

娘,生日快乐! 祝你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哈哈哈哈..
会爱你的. Blerk!!

5 comments:

  1. 内裤也能拿来拍照==真的是不正常!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一个两个!都看那张做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竟然没有看到诶。。。
    我看到留言了才知道~

    ReplyDelete
  4. 当然,你每次都带过看罢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因为就只有那张最明显!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