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又不是说没有爱情,我不能。

别对号入座。我在发火着。只是我想说的。

看着那些. 眼前的. 好笑的?
我谈恋爱了. 恋爱后的她?他?会兴奋是一件好事.

当然,我们几岁啊?
怎么拍拖时是父母载你上上下下?
花的钱是你阿爸阿妈的.
很好笑?不好笑?我都会躲起来偷笑 ==

没有金钱,没有会驾车 那边学人谈恋爱?
如果你是哪一个没有金钱,没有会驾车 却在那边谈恋爱的.
别不爽我啊.我并没在说你.谢了

爱情,还没定下来的心怎样恋爱?
就一定要pakto? 炫耀?我有女朋友。去笑没有情人的朋友?
心还没定着,一个接一个换女朋友.
到最后被配上一句外号'Playboy' 很光荣?

That just a puppy love. What did u get at last?

Im not Gaee!

竟然你们有这样的认为了. 我还要用什么来解释?
解释后。最后还是那边半信半疑?
无聊。 你们那边猜测. 那边说吧.
你们的话打不到我。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凭着什么由你们来猜测?

虽然你们家的儿女爱情发展的很顺利. 不顺利都与我无关!

又不是说没有爱情我不能活。 *暂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