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 还有.... 6天!快 ==
想说请你们吃一餐迟到你们饱就好.
不要再去什么有的没的唱K 地方 T.T
累啊. 哈!

我要的礼物很简单.
你们可以送以下商品..
衣服(要有领)
手表(要大粒)
链(金?银?)
裤(长短都行)
香水(CK 牌)

我瞄了. 这件最适合你们买给我的了.
够便宜了吗?
40有找 :D
Renoma. !!





不然就这件 RM56.90 原价是x2
这件因为被漂白logo褪色了.
不穿了 T.T


这件是我爸的 :D
还没喝酒照片HinG了.


不送不强求. 出席我的生日就好.
简单渡过. 吃一餐饱饱!在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