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谁说没有情人,不能过情人节 =P

情人节,就不是个节日.
女人,想要的不就是惊喜 + 礼物.
没钱谈什么恋爱?

还好我没恋爱. No $$$$ :D


今天情人节. 学校送花给另一半的也不多.
放学直接冲往百盛去.
穿着校衣. leilei feifei 的 ==
妹妹说她今天当富婆.
的确,我到的时候,她的手上大包小包的.
花上了三百多. 我也来!
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买了钱包.
RM99.90 OhYeahH@!!


再来. 不懂哪来的风. 去吃了ShaShakI .
让跟我很无言. 原来. 就那么Cheap?


最后20分钟给我们了.. 我们的桌子乱吧?哈!


瞧!全部都几便宜的东西 ==


感觉就在家自己玩火锅. 只是加了时间的限制罢了.


这是有特别点. 但路面嘛嘛档都可以买到的.



这寿司. 哪一个你没看过的? 哈!

在这1个小时15分钟里面, 当然我们也吃不回本 ==
所以就一直挑 Cheese HotDoG肉丸三文鱼豆腐.
最后五分钟Ngie死塞!还钱 6个人 RM170. Hmm..
好吧,我们应该也吃会一半的本了.哈!

饱到要吐 !今年才开始两个月,感觉已经吃了去年的一整年的食物了.
重量没增加.肉一直在长.秤有问题了!

今年情人节,我跟家人渡过!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