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Steamboat?

电话电池真的是一天充一次. 又不是什么好电话怎么那么吃点啊?
嘟.. 手机让他休息一夜... 哈哈哈!早上没电话的吵. 起来是12点!
飞起来啊!那么迟了//.. 手机Miss call 不少,信息不少 ==

还好没事,母老虎的妈妈没那么早来载 == 吓死了.. 哈!
准备好,玩我的电脑 拖时间.. 这样那样.
下午3点多才出呢.. 早上出街是我最恨的. 睡不醒!还得醒 ==

看了一场叫电影的电影.
电的影子?哼.. 啥戏啊!
说好看I love HK.

推了,看新少林寺.
时间没到. 还有一个钟,我们用在选钱包给她的爱爱.
选啊 走啊 看啊 摸啊 讲啊
还钱了. 走人 戏的时间到了

在外坐了站了半个钟.
里面的戏还不会完!
到最后跑去看神奇侠侣.
进场等了15分钟有.
啥!英文戏?进错场?
算了!猪懒.. 走人.

到慧家干我们的食物去了...

Taxi Taxi...

一开始吃就停不下来了..
虽然东西选择不多,但吃的比谁都多 =P

喝了ChiVas :D 红酒. Sprite! HOh Yeah. 爽死死 就是不HinG
精神到眼睛关不下,只好在电脑前写部落. T.T
饱到~~ 前面要出也不是,后面要出也不是!

我的Chat Box 换新的了. 来写写有的没的吧,哈!


赌!我没赢没输 :目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