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初一 、初二


初一咯..
怎么一大早5点听到消防车在我家外绕来绕去?以为是警察车 ==
听着听着./ 继续睡.. 9点了.. 啊?下雨??
去年也是下雨. 大前年也是下雨. 真的是年年有''雨''啊!



起来准备,飞去机场接美里飞来的姨姨.
也顺便帮古晋姨姨提早4个钟Check in了,
就不需要那么赶的去机场.. 回到家. 就是吃面线 :)

当然. 全家福还是要拍的,哈!但是..
因为是一个不常碰相机的人帮我们拍 T.T 蒙掉了,
就这样了.. 哎.. 等我买Dsrl !

接下来就开始拜年了. 就那几个外公的爸爸的儿子.
叔公们的家. 确实. 今年我没礼貌. 真的!
因为我没叫他们我该叫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叫不出!
抱歉,我失礼了..

吃了很多好料!哈哈哈哈. 很饱很饱!

拜好到家,一个个成了''累人'' 哈哈!睡了个小觉 ==
我继续玩我的电脑 :D










时间很快. 初二了 .
是拜妈妈的舅舅姨姨家.
我. 还以为和昨天的行程一样.
因为初一出了些状况. 外公没跟我们去.
今天要去他兄弟那边啊!
还好. 外公应该是听到了我们的''哀嚎''. 哈!
他不去了. 去我们还没去的地方.

拜拜拜. 到姨姨家的时候 ,开玩笑说红包Double. :D
没想到!还真的是Double 诶!!
变的姨姨都要给全部小孩子 Double AnG Pao. Paiseh.

回家路上,全部都睡着了 -.- zzzzz
累了. . .

叮!时间到又去叔公家吃东西了. 猪脚猪脚!哈.
我的最爱. 他的皮,赞啊!


这个还真的是西瓜味的蛋糕诶!好吃.


她丑!哈哈哈哈. 抢镜头的.


我丑!一人丑一次 ==

现在我会坐在这里写部落,是因为已经1点了,还没出门去拜年 ==

奇迹!
今年的小孩子,老人家都没有赌博!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