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了

一直想在30晚那天搞定我的部落,不让他生菇... 累了什么都写不出 ==

想说的也不多..
那天为了庭的生日,呼... 最终还是搞定了.
照片不多,但有超过5张. 因为某些原因. 计划能搞定一半.
他掉泪不懂是为了早上的事,还是被感动了 :)
蛋糕终于是有Cream 的.一粒蛋糕,充满心意!但外观不怎么样..
不美不丑,哈!用了5个钟. 算成功了!你不要嫌就好 :P

我的头发上色了..
哼!很怕头发跌光去
因为我....
去年放假上色了,开学黑色..
不到两个星期有上色了..
年后开学...
又要变黑色了 T.T
人就是那样爱美什么都可以做 ==

原本是染紫色.. 但姐说过年有色算了.
就用了金色上色,出来是深褐色.
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黑色太吃色了?
RM3 的染发剂..弄得我头发不会出了的 ==

还有什么我能要说的..
就等过年到.
终于也等到了.
也还不是蒋?
拜年拜年. 吃喝吃喝.


吃了,
肥了,减了,有衣买了,新年了,
肥了,不能穿了,年过了,开始减了,瘦了,
有衣买了,新年了,肥了,不能穿了,年过了,开始减了,瘦了......

写不完的. 这就是人生 : D


下篇再来写我的年初一和年初二. 尽量把照片放上来..
忘记带蓝牙来. 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