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XiaoK篇?



她就这样放在腿上,放了又半个小时,就这样捧着到K的家.
放在冷气前,为了不让巧克力融了 ==
在那之前,我是有要带我小相机去,
要转去文家的时候,电池忘记拿了,就不拿相机了.
怕被Driver骂死死 T.T 我的相机牺牲给文贴钻了,不懂什么样了.哈!
为了不让他再懒下去,我限他时间内做好,
他很快速就做好了. 不错!但,还有进步的空间. 有好看到了的.
再加油吧 =D



在加油着. 红衣那位!男扮女装失败,哈哈!


死都要拍.就拍了..


真,你的鱼圆和手要顶完你脸了..


我在考虑着!他们的照片是不是需要洗掉啊?
在我的电话霸占了... 80/388
都是这两个的脸. 呼.. 有丑有美,我就是要选丑的放上来,哈!


他要给人懂她碰过?哈哈哈. 这张不错 =P


她说她要把K的家每个角落拍下来 ==


哈哈.登登登,我把它放上来了. Blerk.


假厉害着 =P


这样看拍出来很像很美,但可能是他累了,眼镜垂垂了,哈!


我的蛋糕,你满意就好. 我的心意有到 =P


玩的超开心. 这架相机,我爱上了.


又在假厉害了.


K.non (canon) =P

每个人的生日,我都想要用你们喜欢的东西做成蛋糕,
是我今年开始对自己说的 =D
因为她是第一个我朋友在今年有开Party的朋友.
我做了这里蛋糕,多想有人做给我是也..
我要的也是相机,你们记住啊!

*我不想听到, 为什么他那么好的......
你做给她. 我生日的时候都没那么好
我听了我该要怎样??????? 火大!*
我能做的出你们要的东西,我都做!okkkk???
今年我都会送你给你们一粒,只要我做得出.
越快生日的人,就能越快拥有. ==

再来!我等了照片一天一夜...
等了还是要等. 晚上了,她也放工了.
向他要一些照片来填补我的部落..
哪里懂他很老实的告诉我说,他忘记带回了..
aaaa~~@@! 我的心跌到谷里了..

还有一件事,我该说吗?
他们要我帮忙拍照.
他们准备好的时候. 我要按下我的相机的时候.
突然间:做么那个人的相机歪歪的.
T.T 我很Paiseh T.T 真的,很想躲起来..
因为他们都笑我 t.T
我会拿斜斜是我的习惯!不喜欢把照片拍到太直.太死吧, 哎..

还有一件事就是. 让我心灵极度受创.
怎么了? 就是K的妈妈一句话 T.T
:这相机谁的
:我老板的
:他会拍吗?等下给他拍坏去哦
:我对他笑了笑
过后我在客厅Emo发呆了有5分钟,
头脑都一直在想那句话. 我现在眼泪要掉出来了 T.T

没了/. 只能说,谢谢你当天愿意让我用你的相机拍照 =D 小K的老板.
小K 谢谢你让我第一次碰Dslr . 真的很高兴!
也得知了,照片拍出来的效果都不美T.T
抱歉 Xiao K.

3 comments:

  1. 那个我拿相机的照片不美啦~~~怎么没告诉我头发乱了呢!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大部分都是我帮忙拍的...我还蛮有skill的~

    ReplyDelete
  3. 如果我先拿到相机里面的照片,我就不会用我电话里面的照片来填补我的部落了 T.T 被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