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分享我的人生,不是在炫耀我的生活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这一天.


笑着回家,在两个月前看了预告,觉得好笑.
但以为刚上映会满座,但让我傻眼了.
二十只手脚指都可以算完还有剩 ==
怎么回事啊?挺不赖的这部戏,有笑点,但很少.
或许是因为他的笑点都在预告里播出了.
看的时候两条笑我就不懂要笑还是不要笑好 ==
我只知道在里面我很冷,尿很急.... 一直发抖,哈!



过年衣的标牌 == 全都被我收起来了,找一天算整数起来 .哈!
华人新年,距离还有..... 一个星期多? 新年衣要洗了咯..
每天都在等太阳出来. 让它吸收被洗的衣服洗衣粉的味道和水分.
但是,一天天这样的雨. 我家的衣服堆成山了.
头痛!当有太阳的时候他给你持续不要2个小时又下雨了. ==
天啊~ 我家衣服洗不完晒不完了咯.
不错今天太阳晒了一整天 == 衣服却没晒到多少 =P

第一次,混这两条去做妈妈桑 == XiaoK & Jieh.
这边走那边讲,买了有的没的吧.
吃了一餐KFC. 玩了1小时的电脑. 都不是我,哈!他们两条.
他们1小时的电脑时间,我在LoBBY 呆了一小时,用电话上网,哈!
挺爽的呗.



太闷了. 还是她疯了?



为了他一张脸要我们买杂志,哈!让我考虑吧..
我说我拍了这张找要放来部落,
他自己先说:你一定会写,这样的Ham脸都可以上杂志.
哈哈哈哈!我没有要那样写的吼. 我没那么坏啊. 是很不美下. =P blerk.



又戴假发,发Hiao了呗. 喜欢这张. =D


O.o 没重点,哈!


再来说,明天是小K 提早庆祝. 在家大开BBQ =D
我有相机好玩!!哈哈哈.想到这点都很开心.
我们原本的计划,可能将被取消了吧,也算是取消了吧.
办不到,抱歉啦.

XiaoK生日快乐!瘦身成功!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